白燕升加盟香港衛視任副台長 和央視談了20年戀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白燕升加盟香港衛視任副台長 和央視談了20年戀愛

2013年03月26日07:0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白燕升(資料圖)

  白燕升(資料圖)

  主持人白燕升“出走”央視,去向終於塵埃落定,白燕升已確定加盟香港衛視,擔任副台長一職。昨日,在接受新京報採訪時,白燕升表示,“副台長”對於自己與其說是職位不如說是一種待遇。而他也正在香港衛視開始籌備自己的一檔新節目,定位在以戲曲為主的大文化概念的節目。而對於近期央視主持人“扎堆”出走,白燕升則表示,這其中誰跟誰都沒關系,“大家都有不同的訴求,彼此之間沒有任何聯系。”

  白燕升把自己加盟香港衛視稱作是“重新上路”。作為副台長,白燕升要負擔部分管理工作,同時也會做幕前的工作。白燕升說,這麼多年他自己還有很多想做想說的,因此一定會繼續主持。不過因為要重新組織團隊,所以“至少半年內大家看不到我”。而對於為何選擇了新東家香港衛視,白燕升坦言,自己以前覺得主持戲曲有點邊緣化,“隻有央視有戲曲頻道,之前我也在想,離開了有哪兒要我。”而最終香港衛視用“中國元素,國際表達”“新人文主義“的觀念打動了他,同時“傳播中華文化,傾聽世界聲音”的理念和他自己的整體氣質也相吻合。

  ■ 對話

  好像和央視談了20年戀愛

  新京報:是因為選中了香港衛視因此離開央視嗎?

  白燕升:我離開央視不是要去香港衛視,這裡沒有因果關系。離開的原因我現在也不想說,因為缺乏回憶的距離。其實去哪兒也沒有央視平台大,但在一定的階段下,我不想干了。

  新京報:對央視有不舍嗎?

  白燕升:實話實說,央視戲曲頻道是最適合我的平台,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在央視20年,就像我跟央視談了20年戀愛了,怎麼都不會說談了20年戀愛的人不好。我永遠感激央視。

  新京報:也有傳聞說,你離開央視后,身價翻了多少多少倍?

  白燕升:還好吧。之前盡管我在一個非主流的頻道,已經獲得太多太多,它給了我生活所需,我足夠滿足了,我不是一個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