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於正演員新劇將開播 誰是這場鬧劇真正受益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掌摑於正演員新劇將開播 誰是這場鬧劇真正受益人

2013年03月26日08:27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於正遭掌摑”又出后續,昨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微博上爆料,稱於正工作室此前發聲明說自己和掌摑他的人不熟純屬胡編,實際情況是於正和沈泰相識於2008年,於正不但曾想花三百萬幫沈泰買角色,還放出豪言:“沒有我於正捧,你沈泰休想在這個圈子混下去!”這一爆料,給本來就眾說紛紜的“掌摑門”又添了幾許“醬料”,讓“掌摑門”徹底演變成了“羅生門”。

  於正曾想幫沈泰搶嚴寬的角色?

  也許又是一場為新劇的炒作

  於正遭遇掌摑后,其工作室發聲明稱於正和掌摑他的某演員“雖非熟識但出於禮貌仍然赴約”,並談到於正被打的原因是“新劇角色歸屬問題”。昨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忽然發表微博,援引網友爆料稱:“作為知情者,看到於正發表的長篇胡編亂造的聲明,我必須要說,你說和沈泰不熟?可是你當初要花三百萬讓沈泰演男一號!你在多個場合放下豪言,沒有我於正捧,你沈泰休想在這個圈子混下去!”

  爆料人還透露:“於正和沈泰早在2008年經人介紹相識,那時候兩人都還沒有名氣,所以他們並沒有太多工作上的合作,但是私底下都一直有往來。於正成名后,一心想把沈泰給簽下來,甚至對沈泰軟硬兼施。后來沈泰得到了一部叫《戀了愛了》的電視劇男二號的角色。於正得知后,立即找到沈泰,並表示沈泰要是想演該劇,他可以花三百萬讓沈演男一號(當時這部劇的男一號已經定了嚴寬),但是條件是沈泰必須要簽給他。不過后來沈泰仍舊只是接演了《戀了愛了》男二號的角色,也一直沒有簽給於正。”

  對於這一爆料,記者昨日致電沈泰,不過電話始終關機。不過記者注意到,《戀了愛了》即將於本月29日開播,而在該劇的媒體宣傳稿中多次出現“掌摑門主角沈泰在該劇中出演高富帥”之類的話。

  情變?

  搶角色?

  還是炒作?

  誰是這場鬧劇真正受益人

  於正遭遇掌摑后,有關二人因何反目網絡上就爭執不休。於正工作室給出的答案是“為了新劇角色的歸屬問題”,更直言沈泰是為了炒作自己。而沈泰在微博中給出的說法是“跟上不上他的破戲一毛錢關系也沒有,他要以后再胡來,照樣抽他”。

  於正於19日9:10在微信朋友圈上發表的一段反思文字在微博上被曝光,疑似被打第二天對此事件做出的回應。這段文字中於正稱遭遇了最瘋狂狗血的事件,“必須清醒認識到,有些人接近你不過是為了戲,與交情無關﹔要遠離自尊心脆弱又看不清自己的人﹔不要忽視壓抑和懷才不遇帶來的傷害,不要輕易許諾,不要試探”,並稱以后要引以為戒,除本公司藝人之外一切公事公辦。似乎沈泰和他攀交情還是為了“角色”。不過因為此前,沈泰所說的“胡來”讓不少網友揣測二人有感情糾葛。

  還有一個說法,因為“長春國貿”爆料倆人早已熟識,所以也有人懷疑此次的掌摑事件是二人的一次聯手炒作,因為此事后,沈泰的人氣大漲,原本籍籍無名的他微博轉發量都超過7萬,粉絲數量高達21萬,似乎成了本次事件的最大受益人。 (記者 張靜)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