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躍"陷選手"退賽門" 傅藝偉誓言"絕不再跳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星跳躍"陷選手"退賽門" 傅藝偉誓言"絕不再跳水"

孫明

2013年03月27日08:09        手機看新聞

  由浙江衛視打造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將於4月開播,隨著開播的臨近,眾多選手已經進入到了賽前備戰狀態。然而在上周末的訓練賽場上,因《封神榜》中的“蘇妲己”一角被大家熟知的傅藝偉,卻因為首試跳板時嗆水受驚,而拒絕再入水池,無奈在加盟還不到24小時之后便緊急退賽。與此同時,早先入組的陳光標因為激進的“扎冰棍”跳姿而痛苦不堪,但他還是與64歲的牛群組成了“老男孩”組,死磕10米台。

  一口水嗆碎傅藝偉心理防線

  頂著“骨灰級女神”的光環,傅藝偉對於首次訓練頗為自信,在加盟之初時還調侃自己“既不怕水也不怕高”。訓練起初便延續她一貫的優雅從容,對教練極為配合,甚至沒有熱身就淡定奔赴跳台,誰料扎入水中之后,意外被水重重嗆了一口,這一嗆,當即嗆碎了心理防線,原本的熱情瞬間澆滅。上岸之后工作人員迅速對她進行按摩恢復情緒,然而傅藝偉遲遲無法克服內心恐懼,並告訴工作人員,“從此以后都不會再跳水了!”

  牛群也沒把傅藝偉“拉下水”

  由於遲遲無法克服內心恐懼,傅藝偉當天的訓練進展陷入僵局。編導、教練、攝像師組團勸跳,擺事實講道理做示范甚至要求陪跳,用盡渾身解數紛紛完敗。同天訓練的牛群見狀出馬,憑借深厚的相聲功底,一度逗得傅藝偉花枝亂顫,只是臨到下水關頭,傅藝偉當即求饒,無奈牛群如何苦口婆心,都未能再次把傅藝偉“拉下水”。

  節目組導演陳偉說,雖然藝人早已簽訂合約,但對於這種突發狀況的退賽,台裡絕對都能理解。“每個參與節目的選手在參賽前都要經歷30個小時的訓練,傅藝偉走后的這個缺口誰來補,是我們現在最頭疼的。”陳偉表示,節目組現在已經鎖定了兩位國內橫跨體育和娛樂界的一線主持人,或將從中選擇一位“救火”。(來源:沈陽晚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