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陣秦嵐發片記者會 霍思燕寬鬆造型再惹懷孕疑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助陣秦嵐發片記者會 霍思燕寬鬆造型再惹懷孕疑雲

2013年03月27日08:4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演員秦嵐前日在京正式加盟金牌大風唱片 ,推出首張EP《一肩之隔》,而被傳懷孕四個月的霍思燕身穿寬大衣衫及運動鞋前往助陣,匆匆道賀后離去。秦嵐被問及好友孕情時堅稱不知,“她沒有通知我啊!”

  霍思燕目前被瘋傳有四個月身孕,腹部發福,而其男友正是比她小5歲的演員杜江,當天霍思燕(圖右)身穿飄逸寬大的衣衫、足蹬運動款鞋捧場好姐妹秦嵐的記者會。這身夸大裝束雖看不出其腹部情況,反而更添懷孕疑雲。被問姐妹團中李小璐已當媽,她是否有要寶寶計劃時,她笑稱,“不急,我和陸川還沒結婚呢”。(記者程雪超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