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質疑唱功為零一笑置之:我唱功的確有待提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冪被質疑唱功為零一笑置之:我唱功的確有待提高

伍翩翩

2013年03月27日08:0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楊冪忙得清瘦了。

  出道以來總是被各種話題纏繞的楊冪,昨日來到成都糖酒會為某乳制品代言宣傳。剛剛拍完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楊冪又馬不停蹄地趕往上海拍攝自己首次擔任制片人的電視劇《微時代之戀》。

  當制片,沒空結婚

  身著白色連衣裙的楊冪比熒幕上更加清瘦,她透露最近因為工作連軸轉,身體狀態不太好。

  據了解,2013年才剛剛開始,楊冪就已經拍完了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緊接著又趕往上海拍攝自己首次擔任制片人的電視劇《微時代之戀》。

  今年的工作排得如此之滿,網上傳言她與劉愷威會在今年結婚擺酒會有時間嗎?“這個是烏龍傳聞,不知道新聞怎麼來的,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今年也沒有這樣的計劃。”楊冪說。

  唱不好,她說改進

  演而優則唱是娛樂圈的傳統,楊冪加盟張靚穎旗下的少城時代成為簽約歌手,可自從推出首張專輯后,唱功就一直備受質疑,最近網絡上流傳一份“我心中的華語樂壇歌手唱功排行榜”中,楊冪直接被點評是“不會唱歌,0分”慘遭墊底。

  面對這樣的結果,楊冪並不生氣和委屈。她笑著說:“我知道和專業歌手相比,我的唱功的確有待提高,需要精進。今年暫時不會出新專輯了。”(伍翩翩)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