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偉被曝正式請辭"大咖秀" 不出新專輯或被索賠--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大張偉被曝正式請辭"大咖秀" 不出新專輯或被索賠

2013年03月28日07:05    來源:天府早報    手機看新聞

大張偉(右一)扮爾康。

  大張偉(右一)扮爾康。

  因為在《百變大咖秀》中的逆天表現,“大張偉”從歌手開始成為橫跨多領域的綜藝新寵。本周,該節目將播出第三季最后一期,正當此時,卻有消息稱大張偉將不會參與后面的節目錄制,並已正式請辭。

  有知情人士透露,因為大張偉對模仿對象的定位、節目編排、以及造型等方面幾乎親力親為,讓他倍感疲憊。精力有限只是原因之一,雖然大張偉在節目中相當出彩,但還是因為分身無術推掉了不少商演機會。而且唱片公司也在春節后給他下了“最后通牒”,勒令他今年上半年必推出新專輯,否則將面臨巨額賠償。昨日,天府早報記者連線大張偉身邊的工作人員沈小姐,求証“辭演”一事,她隻模糊回應說“要看節目組的安排,到時候就知道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