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確定留任"好聲音" 向章子怡"開炮":隔行如隔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那英確定留任"好聲音" 向章子怡"開炮":隔行如隔山

2013年04月01日07:5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

  那英

  3月30日,那英、章子怡、Angelababy 、孫儷等在滬出席時尚活動。對於外界關心的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那英首次開腔確認將留任導師,還爆料王菲將首次出山擔任歌唱節目的導師。談及《中國最強音》的新任導師章子怡,那姐豪爽“開炮”,直言隔行如隔山,章子怡帶不出冠軍。

  那英向章子怡“開炮”:隔行如隔山

  今年歌唱類真人秀扎堆,明星導師成為各大衛視必爭之地。最近章子怡加盟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李玟助陣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與那英坐鎮的《中國好聲音》打起擂台。

  那英和章子怡原本沒有太多的交集,不過最近章子怡加盟了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擔任導師以后,兩人紛紛被外界拿來比較。當日,二人先后亮相紅毯,那英一出現就被媒體追問章子怡要當音樂節目的導師的看法,心直口快的那英直接說:“我也沒有想通電視台為什麼會請她(章子怡)?”然后她連忙補充說:“可能電視台希望她可以在選手的造型方面給出意見!”

  當問及那英在“好聲音”帶出了冠軍梁博,是否章子怡能夠帶出一個冠軍。那姐再次很直接地說了一句:“她不可能培養出一個冠軍,你當培養冠軍那麼容易呢!”她笑說:“我祝福子怡,希望她能做好,不過隔行如隔山,不是音樂專業的,做音樂導師是很困難,壓力也很大。”

  章子怡回應“隔行論”:打算向那姐取經

  隨后章子怡步上紅毯,一身透視長裙,女人味十足。當記者將那英的“隔行論”轉述給章子怡時,她淡定說:“對啊,我知道,我今晚知道那英姐在,我原本就打算跟她好好取經,向她好好學習,學習怎樣當一個好的音樂導師!”

  談及參與錄制《中國最強音》的感受,章子怡說:“我錄得還是蠻開心的,我可能不是很懂音樂,但是我覺得錄制還是很順利,做導師其實讓我做回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感覺很好玩。”近日有報道稱,章子怡在首期錄制中的表現不盡如人意,點評內容,幾乎與音樂無關,基本就是情感表達、服裝衣著等方面。對此,章子怡自信回應:“有質疑才能有進步。”

  王菲被傳上《好聲音》: 調侃傳言弱智

  雖然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尚未曝光,但是有消息指王菲將擔任《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而且汪峰、那英、庾澄慶也悉數在名單之列。那英被媒體追問此事,她確認將留任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導師。被問及她是否會拉自己的好朋友入伙,那英給予了肯定的答復“會的”,現場記者繼而求証是否該位好友就是王菲,那英故作神秘狀回答“現在,還不會”——她特別把重音放在了“現在”兩個字上,又向媒體露出神秘一笑。之后記者繼續追問王菲節目開播后會來麼,那英這次就很肯定並且很爽快地說:“會的!”

  而這一消息在昨天早上就得到了王菲和那英的雙雙否認,並在微博上對報道做出了調侃,稱傳言弱智。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