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整蠱指南》出爐 游戲添樂趣整人要有度--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愚人節整蠱指南》出爐 游戲添樂趣整人要有度

2013年04月01日08:18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愚人節整蠱指南》出爐游戲添樂趣整人要有度

  你有沒有整人或者被整的經歷?今天是愚人節,最近,微博上刮起了整蠱風,不少網友紛紛加入了整蠱作戰隊伍,各類整人方法被廣泛談論。不少網友表示,現在的整蠱游戲,不是為了整人,而是為單調的生活加點料!我們對各大門派的整蠱秘籍加以整合,總結出當前最流行的整蠱絕招,想整人的可以參考,不想被整的請預防,走過路過,不容錯過啊!

  科技整蠱 讓你崩潰

  想玩整蠱,想要點新花樣怎麼辦?看看大神們如何利用軟件進行科技整蠱吧。“手機裂屏軟件”、“死機軟件”、“電腦屏幕震動軟件”、“鼠標失控軟件”等,吸引了不少軟件迷們的興趣。隻需要把這些軟件裝到對方的手機或電腦上,就能立刻產生你想要的效果。

  這些軟件雖然有趣,但是如果不小心下載了帶有病毒的軟件,那你就攤上大事了。所以,使用整蠱軟件的時候,要確保從正規網站下載,如果因為你的軟件導致同事的電腦或手機無法正常使用,那麼為了開玩笑而進行的整人游戲,就會變成整自己了。

  表演整蠱 設計假象

  表演整蠱其實就是設計假象讓對方“自願”被整。不過,這招需要使用者有良好的演技和自信。如果露餡了,很可能會把自己變成大家的笑柄。

  看看網友們都用過什麼樣的方法吧。在路上,走到有樹或者電線杆的地方,忽然向后一仰頭,捂著臉做痛苦狀,假裝被繃在兩邊看不見的細線或鐵絲絆到了臉上,然后小心翼翼的低下頭,假裝從下面鑽過去。默默觀察后面的人怎麼做了。類似的招數不勝枚舉。還有的網友覺得一個人整蠱不過癮,發動朋友也參與進來。兩個人做假裝抬玻璃的姿勢,露出吃力的表情往前走,嘴裡還要不停地念叨“這塊玻璃太重了”、“我撐不住了,你那邊抬高點”等話語,這時候,你就會發現,迎面走來的路人會露出驚恐的眼神,在你快要達到他身邊時,迅速閃開。這時,倆人恢復正常行走,路過的人才會恍然大悟被整了。

  道具整蠱 防不勝防

  道具整蠱可以說是大家最熟悉的整蠱方式。別人遞過來的口香糖,抽出來居然是恐怖蟑螂﹔打開禮物盒子,突然跳出來一個鬼臉﹔用朋友送的鋼筆寫字,寫了半天字居然消失了,這些整蠱方式大家已經見怪不怪。

  網友們給出了這樣的招數:拿一根長繩,攔住要整的人,笑嘻嘻地請他幫忙測量一下尺寸。然后牽著繩子的另一頭,轉過樓角,攔住另一個人。網友“LIN”用完此法后笑稱:“兩頭的人十幾分鐘后才開始發覺不對勁,相互找到對方,才發現被整了,好有趣。”

  除了以上幾個整人方法,網友們還推薦了自制怪味飲料、牙膏夾心餅干等。

  語言整蠱 有殺傷力

  不用演技,也不需要道具,簡單說幾句話就整到對方是不是很過癮。

  被網友們認為最方便的手段,就是走到要整的人身邊,輕輕說一句:“樓下有你的快遞”或者是“門口有人找”,然后默默離開。等到對方出門找了一圈回來問你,你還可以裝作鎮定地告訴他:“我也不知道,剛才前台讓我告訴你的”,如此成功推掉責任。

  以上整蠱指南,有沒有哪一招戳中你的腹黑神經呢?不過還是要提醒躍躍欲試的粉絲,整蠱須有度,千萬不要玩過頭哦。@揚子晚報

  網友聲音

  森跡:一次媽媽在書房電腦上玩龍珠,爸爸在ipad上裝了個軟件,通過ipad控制媽媽的電腦,然后在她游戲過程中不斷亂按,於是媽媽沒有一局能打過。

  瞬間永恆RX:把奧利奧裡的夾心換成超強勁牙膏或芥末!

  z大眼鏡框:最成功的一次整人經驗是初中時,愚人節有上課,和同學說下午要考試,結果他在另外的課上一直復習,是我演技太好,還是同學太好學。

  柚子茶味雪泥:經驗証明,一般整人的最后都會整到自己。

  特別提醒

  愚人節整人要有度

  “愚人節”到了,相互開玩笑,惡作劇真是平添不少樂趣。但是提醒親們,隻能開到中午12點之前,這是約定俗成的嚴格規矩。愚人有度,不要過分哦!不要一時興起,傷害到朋友之間的情誼,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雙方發生爭執,出事引糾紛可能要負法律責任滴!@陝西公安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