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死后神秘訊息曝光: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國榮死后神秘訊息曝光: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2013年04月01日07: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4月1日電 31日晚,張國榮(哥哥)逝世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繼續寵愛。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在香港紅館舉行。據港媒消息,張國榮摯愛唐鶴德低調現身這場音樂會。

  唐鶴德低調現身音樂會

  據報道,一開始,哥哥摯愛唐鶴德(唐唐)的座駕出現在紅館停車場,但現場未見唐唐身影。晚上11點左右,幾輛保母車突然合力駛前,遮擋唐唐座駕,再讓唐唐座駕駛到紅館旁,然后一輛藍色貨車遮住唐唐的座駕。11點22分左右,唐唐在5位保安人員的護送下上車離開紅館。

  唐鶴德一向低調,30日在香港破例參與公開的紀念活動。唐唐除了借出哥哥生前的物品,活動期間,他還折了一隻紅色巨型紙鶴送到哥哥的紀念展上。表現淡定的他,還獲陳淑芬送上紀念版的紙鶴襟針,唐唐也祝福大家要開開心心,並感謝大家的辛苦,指這一份禮物(指百萬隻紙鶴)送給哥哥一定很感動,最后他還於紀念展上參觀跟張國榮粉絲揮手離開。

  另外,據香港資深媒體人查小欣透露,陳淑芬為張國榮制作的紀念精品中包括兩本記事簿,在記事簿首頁,張國榮摯愛唐鶴德破例借用蘇軾悼亡妻的《江城子》詞道出心聲:“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晝夜﹔人生無常,唯獨愛有永恆。讓我們繼續寵愛張國榮──唐鶴德”。陳淑芬聲明記事薄不可拍照,隻能筆錄。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演唱會完場時,舞台上大屏幕播出了唐唐給張國榮寫的這首詩,散場時還播放了唐唐前日出席紀念展的片段,讓觀眾的尖叫聲此起彼伏。

  張國榮死后神秘訊息曝光

  張國榮逝世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當晚8點23分在香港紅館舉行,據港媒爆料,當晚設有20桌貴賓席,全是張國榮生前好友,其中包括劉嘉玲、任達華、劉偉強、施南生等。

  8時23分音樂會開始時,台上播出陳淑芬的錄音,她說:“張國榮留給大家的訊息是,2003年4月1號晚上6點43分,平地一聲雷,打碎好多人的心。當時我在現場,還沒醒悟發生什麼事,突然間有個聲音同我講,我終於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覺。”

  陳淑芬隨后說,“我一直都藏在心中沒同別人講,直到聽到一首歌,是張學友寫給梅艷芳的《給朋友》。你(張國榮)放心啦,我也明白,知道你永遠留在你的自由空間,我們永遠想念你!”

  好友:張國榮托夢稱別再為我傷心

  早前有消息稱張國榮好友蘇施黃提到通靈師Selina在夢中夢到哥哥,蘇施黃表示哥哥在夢中說:“你可不可以告訴愛我的朋友,不要再為我傷心了。”她透露夢中的哥哥身穿黑西裝,樣子平和,面帶笑容,“雖然哥哥叫我們不要傷心,但都可以思念他。”此時全場一同大叫“miss you much Leslie”(張國榮我們非常想念你)。”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