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明星加盟大制片計劃 楊冪劉愷威否認籌備婚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八大明星加盟大制片計劃 楊冪劉愷威否認籌備婚禮

趙楠楠

2013年04月01日07:3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從左至右劉愷威、楊冪、唐嫣、明道。京華時報記者王儉攝

  3月31日,歡瑞世紀“大制片計劃”在京舉行,正式公布簽約楊冪、明道、唐嫣、劉愷威、何晟銘、杜淳、賈乃亮、林心如,成立各自的工作室。楊冪和劉愷威採訪中否認了正在籌備婚禮的傳聞,而唐嫣前不久割傷了手指,當天纏著繃帶帶傷出席。

  制片人簽約后,將陸續推出數部新劇。楊冪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在籌拍玄幻類電視劇《誅仙》。明道則透露自己將主演正在籌備的《勝女的代價》第三部。唐嫣透露自己正在籌拍《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此外,劉愷威正在籌拍《千山暮雪》的升級版《一念向北》。他說:“下半年還將推出《盛夏晚晴天》的姐妹篇,是否再與楊冪合作出演還未定。”(記者趙楠楠)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