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芬稱張國榮托夢訴說解脫 "驚天秘密"被疑炒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陳淑芬稱張國榮托夢訴說解脫 "驚天秘密"被疑炒作

2013年04月02日08:0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一聲巨響我的身體突然輕了,就好像靈魂飄在空中一樣,我仿佛聽到一個聲音說:這下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會明白,哥哥在自由的空間,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3月31日晚,由張國榮生前經紀人陳淑芬發起的“張國榮:繼續寵愛十年音樂會”在香港紅館舉行,音樂會開場時這段陳淑芬的旁白,就是前不久她受訪時所稱的關於哥哥張國榮的“驚天秘密”。消息曝光后,不少網友在大呼“坑爹”的同時,也質疑這是陳淑芬精心策劃的一場炒作。

  陳淑芬在31日晚演唱會的開場,如約向前來的歌迷分享了這個從來沒跟別人說過的“驚天秘密”,她聲稱,張國榮兩位生前好友時隔數年做了同一個夢,夢中講述了張國榮去世時的場景。而張國榮的生前好友蘇施黃也透露,在哥哥離開兩三年后,曾經托夢給他:“你可不可以告訴愛我的朋友,不要再為我傷心了!”該秘密在演唱會上被公布后,隨即在網絡上激起千層浪,有網友留言:赤裸裸地欺騙感情。更有網友呼吁:“我隻想哥哥安靜地活在天堂,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什麼新聞來打擾。”(記者勾伊娜)

  ■ 榮迷心痛

  哥哥雕像被摸花了

  據港媒報道,於3月30日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開幕的“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也吸引了大批粉絲及市民專程到展場參觀。由於哥哥的白色六米高半身雕像未設圍欄,大家爭相撫摸雕像,不足一天半身雕像已崩了兩處又有多個地方被摸花(上圖),這也令愛惜哥哥的歌迷感到心痛,呼吁大家不要傷害哥哥的雕像。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