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調侃與楊瀾“交惡”:誰讓她比我高瘦--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靜調侃與楊瀾“交惡”:誰讓她比我高瘦

2013年04月02日08:0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靜

  近日,娛評人雲飛揚微博爆料,稱楊瀾炮轟某女主持的訪談節目,以挖明星隱私博眼球,低級趣味迎合觀眾。此消息一出,關於楊瀾與李靜不和的傳聞甚囂塵上,更傳兩人是因為搶電視台時段而結下的梁子。3月31日晚,李靜通過微博做出幽默回應,稱兩人的確不和,“誰讓她比我瘦比我高呢,氣人!”此后,楊瀾也轉發並宣布將登超級訪問與李靜共話女人心得。

  3月29日,娛評人雲飛揚發微博,稱“最近楊瀾攜《天下女人》轉投山東衛視,和李靜狹路相逢。開播之際,楊瀾在談及國內訪談節目時,稱某女主持的訪談節目以挖明星隱私博眼球,低級趣味迎合觀眾。從節目形式和名稱來看,楊瀾所指是同在山東衛視播出的李靜《超級訪問》。”接著,又有知名網友爆料兩人“交惡”的內幕,稱楊瀾和李靜本是好友,楊瀾此前帶著經營了八年的《天下女人》出走芒果台,本想落戶山東衛視的次黃金時段,豈料卻被李靜的《超級訪問》捷足先登,一度讓《天下女人》無時段可播,最后在電視台高層的協調下,騰挪到周二晚的時間播出。此消息一出,眾人不禁猜測,山東衛視的“一姐之爭”可有看頭了。

  正在外界眾說紛紜之時,兩位當事人先后做出回應,李靜還煞有介事地調侃,“關於我看到新聞傳我們不和之事,要鄭重說明一下:的確不和,誰讓她比我瘦比我高呢,氣人!”間接否認了不和傳聞。隨后,楊瀾也轉發了該微博,笑稱“剛做鄰居我就過來打醬油啦!趕明兒到咱家吃餃子@李靜”。據悉,楊瀾做客李靜《超級訪問》的節目將於今晚播出。

  陳家?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