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藝人金秀珍抑郁自殺 《順風婦產科》成遺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國女藝人金秀珍抑郁自殺 《順風婦產科》成遺作

2013年04月02日08:1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順風婦產科》成遺作

  本報訊 曾出演《順風婦產科》的韓國女藝人金秀珍(見右圖)上個月29日被發現在家身亡。警方負責人表示,金秀珍平時就患有抑郁症,而且現場還發現了她留下的遺書,可以確定她是死於自殺。

  第一個發現金秀珍尸體的是她的男友,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進行調查時,還發現了她留下的寫著“對不起”的遺書。案發后韓國警方沒有公布死者的具體資料,不過韓國網民還是根據警方發布的資料推斷出自殺的這名藝人是金秀珍。金秀珍出生於1975年,1994年以電視劇《挑戰》出道,之后又接連出演了《都市男女》、《順風婦產科》等作品。1998年至2000年期間播出的《順風婦產科》是她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