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重大改版重視社交 迎接“大數據”時代到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浪網重大改版重視社交 迎接“大數據”時代到來

2013年04月02日08:26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2013年4月1日,新浪網宣布進行重大改版,正式啟用新版首頁。作為中國互聯網門戶網站的領跑者,新浪此番歷經15載品牌沉澱后的華麗轉型,將是一次突破門戶網站在網民中固有的印象,迎接“大數據”時代到來的重要舉措,更是對中國門戶網站規則和標准的一次重新定義。

  隨著微博等社會化媒體平台的興起,用戶對信息閱讀呈現出社交化的需求和趨勢。新浪聯席總裁兼COO杜紅表示:“新浪網此次改版,是繼1998年成立至今15年來的一次重大變革,完全基於滿足和貼近用戶不斷涌現的在個性化、社交化、本地化和移動化等方面的需求,同時希望通過改版能打通新浪網與新浪微博兩大平台,使兩者之間產生協同效應,從而擴展新浪網的門戶邊界。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