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艇隊員歡慶爆粗口被直播 觀眾強烈不滿BBC道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賽艇隊員歡慶爆粗口被直播 觀眾強烈不滿BBC道歉

2013年04月02日08:4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就在3天前,幾千名英國BBC的員工因為裁員問題進行了長達12小時的罷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罷工影響了大家的心情,在當地時間上周日進行的牛津劍橋賽艇比賽中,BBC居然直播了隊員們歡慶時的粗口,BBC昨天為此道歉。

  英國當地時間3月31日,第159屆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劃艇賽在泰晤士河舉行,去年失利的牛津大學最終奪魁。BBC全程直播了這場比賽,還在賽后採訪了許多隊員。也許是因為興奮,有人用了不該用的詞語。爆粗口的是牛津隊的舵手佐裡拉,這位來自哥倫比亞的學生至少說了5次以上的F字頭的話,臟話通過BBC的鏡頭傳到了全英國觀眾的耳朵裡,引發觀眾的強烈不滿。BBC昨天不得不為此向公眾道歉。(閆雯雯編譯)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