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吳宗憲妻子用藥過量 疑因不滿“小三”事件(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吳宗憲妻子用藥過量 疑因不滿“小三”事件(圖)

2013年06月13日15: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傳吳宗憲妻子用藥過量疑因不滿“小三”事件(圖)

  吳宗憲(左)和上海名媛程新惠因LED事業走得近。圖片來源:台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6月13日電 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張葳葳與吳宗憲結婚23年,外界傳言男方花心多情、緋聞對象從沒少過。上月初傳“憲嫂”張葳葳送醫急診,疑服用過量鎮定劑,所幸未達洗胃程度。被質疑她用藥動機恐與“新憲嫂”有關,她事后表示:“家務事沒什麼(好說)。”

  5月初某天晚間9點多,張葳葳被人送醫急診,一行5人剛見到護士,便直接表態她服藥過量,“化療藥跟鎮定劑吃太多了”。當下張葳葳情緒低落顯疲態,全程不太說話、雙眼緊閉,檢查發現用藥程度不到洗胃程度,之后護士向她確認是否吃鎮定劑,她默默點頭,經吸活性炭排毒,稍微休息、待狀況較穩定后便離開。

  被質疑她用藥過量,張葳葳澄清說:“因為之前癌細胞(2009年罹患乳癌,已開刀切除)的事要定期追蹤,所以常在那出現,應該是誤會了。”而吳宗憲近日和上海名媛程新惠因LED事業走得近,甚至傳出“秘戀”一說,更有“新憲嫂”稱號,她對此低調表示:“我不用表達我的看法吧,家務事沒什麼(好說)。”接著再三強調:“沒事,我很好,都很好。”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