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芳菲帶傷上陣"舞出我人生" 央視選主播重才藝--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芳菲帶傷上陣"舞出我人生" 央視選主播重才藝

陳柯羽

2013年06月15日08:50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舞出我人生》即將迎來半決賽。前日,央視名嘴孫小梅、劉芳菲現身位於上海的節目錄制現場,參與半決賽錄制。在電視上常常動口的女主持,這次真是豁出去了。

  劉芳菲帶傷堅持上陣

  因為腿受傷,劉芳菲此次必須全程穿平底鞋跳舞。劉芳菲告訴記者,自己是帶著台裡的工傷証來的:“本來節目組希望我跳國標舞,因為腿傷不能穿高跟鞋跳,所以隻能跳現代舞。”

  雖然第一次參加這種舞蹈類節目,但劉芳菲一直都喜歡跳舞,“曾經找過老師教我跳舞。但是自從我腳受傷后,最近這一年半告別了所有的體育運動和舞蹈,這還是我受傷之后第一次參加大運動量的活動。”曾經參加過央視青歌賽的孫小梅毫無舞蹈經驗,練舞讓她覺得苦不堪言了,“我開玩笑說,真的是練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央視選主播更注重才藝

  最近一年,網絡頻頻曝出央視新主播的訊息。說到央視在選拔女主持人的標准是否真的如外界傳言的那樣必須是大眼睛、高鼻梁,長相端庄,孫小梅和劉芳菲並沒有直接否認。劉芳菲表示央視選拔主持人都要先筆試,沒有規定單眼皮不能參加。孫小梅稱比起外貌,央視可能更重視主持人的才藝,“我們台裡其實也有很多有個性的主持人,比如李詠、畢福劍。我覺得,主持人各方面的要求是全方面的。其實我在央視工作那麼多年,我從小對自己就有一個特別清楚的認識,我一直覺得我不漂亮,”(記者 陳柯羽)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