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11】--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11】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機看新聞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11 ?15張)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

  圈內被譽為金童玉女的謝娜和劉燁在相戀六年后宣布分手,引來一陣唏噓之聲。此前他們被很多人看好能夠一直走下去,但最后卻無疾而終,讓人遺憾。雖然謝娜已經與劉燁分手,但是關於兩人的是非仍舊在網絡上流傳。在某論壇上,有人爆料稱劉燁分手時給謝娜的賬戶打了800萬元,那是劉燁一年的收入。對此,劉燁經紀人予以否認,稱謝娜和劉燁分手已很久了,800萬元分手費一說純屬胡說。劉燁聽說這個傳聞時笑了,他的第一反應是“我干嗎呀,又不是瘋了”。他覺得這個說法太不負責任了,所以不去理會,並且希望大家不要亂猜測。而謝娜經紀人也表示此事純屬子虛烏有。娛樂圈事情向來真真假假,扑朔迷離,雖然雙方極力否認,但究竟劉燁又沒有豪擲800萬,我們也無從得知。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