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1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13】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機看新聞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13 ?15張)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

  蘇永康與新加坡籍太太馮麗清於97年在新加坡相識,兩人當時可謂是一見鐘情,后在1999年登記結婚。婚后一段時間,兩人感情一直不錯。但蘇永康涉嫌藏毒事件之后,好男人形象盡毀,事業陷入低谷。馮麗清為此患上憂郁症,隨后愈加覺得蘇永康不是她該嫁的男人,於是放棄了這段童話式婚姻。不過,離婚並非一了百了,曾經為陪伴丈夫而放棄高職厚薪的馮麗清花光了所有積蓄,投資房地產又被“套牢”,陷入了經濟困境,無奈之下轉而向前夫索取千萬台幣(約人民幣860萬)贍養費。這對當時有著“銷量保証”之稱的蘇永康來說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卻遭到蘇永康的拒絕,兩人反目成仇,夫妻情分蕩然無存,甚至因此差點鬧上法庭。為了避免事情鬧大,蘇永康最終選擇了全額支付。對此,曾經唱著“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的蘇永康也隻能一語雙關地自嘲說,男人該“付”的責任,還得“付”。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