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1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12】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機看新聞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

  吳奇隆和馬雅舒曾經是娛樂圈最令人羨慕的一對。吳奇隆出道十幾年,沒有緋聞、沒有炒作、沒有負面消息,堪稱圈中罕有的“三無”明星,很多人都直呼馬雅舒找了一個好老公。誰知道這對曾經被稱為“模范夫妻”的兩人也會勞燕分飛。離婚后,吳奇隆將自己名下八棟房產裡的六棟過戶給馬雅舒,外加一百萬人民幣贍養分手費。有台灣媒體稱吳奇隆為離婚付出一億台幣的代價(包括房產和現金,約2,000萬人民幣),對此,馬雅舒表示否認。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吳奇隆稱:“我做一個男人,該給的都給了。”他身邊好友也証實了這一點:“車,現金,還有房子,具體價值多少隻有他們兩個知道,但北京應該至少有兩套房子,昆明兩套,其中一套是別墅。現在吳奇隆自己都沒有車坐,出門靠打車的。”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