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2】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機看新聞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2 ?15張)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

  據李厚霖的好友鄒當榮透露,李湘與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別墅,兩人還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財產超過5000萬。不過,離婚后,李厚霖已經將共有的別墅讓給了李湘。李湘在接受訪問也証實她與前夫李厚霖之間並不存在財產分割問題,惟一一套兩人共同購買的別墅已按一人一半和平分割。“我們不存在財產的問題。機場輔路的別墅,是我自己買的,我已經在那裡住了四年了,現在還住那裡。另外一套別墅是我們一起合買的(這套別墅因加裝陽光房,2006年6月在裝修時,物業與裝修隊還發生了糾紛),現在是一人一半。”推算一下,別墅至少價值千萬,那麼如果一方放棄其所有權,那另一方至少償付500萬的金額。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