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6】--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娜劉燁吳奇隆馬雅舒 揭娛圈明星"天價"分手費【6】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機看新聞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6 ?15張)

明星天價分手費:黃有龍葉翠翠1000萬

  而湯姆?克魯斯擁有150萬英鎊(約1,650萬港元)紐約豪宅;700萬英鎊(約7,700萬港元)130英畝科羅拉多州農場;2,500萬英鎊(約2億7,500萬港元)Gulfstream IV私人飛機;70萬英鎊(約770萬港元);Beechcraft Baron私人飛機。而兩人會共同擁有子女的撫養權。雖然婚姻失敗,但阿湯表示和妮可曾經歷過開心日子,他表示永世難忘,對妮可仍是有感情。妮可將會分得:靚佬湯的2,000萬英鎊(約2億2,000萬港元)現金;700萬英鎊(約7,700萬港元)洛杉磯的豪宅;在雪梨的豪宅二百萬英鎊(約2,200萬港元)贍養費。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