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魯豫密會富豪新歡 性格強勢多年無子致婚姻破裂--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魯豫密會富豪新歡 性格強勢多年無子致婚姻破裂

2013年07月16日07:57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7月14日晚,有媒體記者通過微博曝光主持人魯豫最新戀情,稱魯豫新男友為某公司老總,兩人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已交往很長時間。而魯豫與初戀男友朱雷歷經30年情感蹉跎,其間分而復合,兩人被曝已各奔東西。看來,瘦瘦小小的陳魯豫,並不像電視熒屏上那樣一帆風順,事業輝煌的她卻有著坎坷的情感路。

陳魯豫

上海“約會”新歡

5月中旬某天下午,陳魯豫一身黑衣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而她身側半步之距,有一位白衣中年男士拉著行李箱亦步亦趨。

兩人全程並無交流,隻顧前行,隨后接機人員引領兩人一起坐上一輛寶馬轎車,幾十分鐘后,該車在外灘附近的半島酒店停下。陳魯豫進酒店后直奔餐廳,顯得熟門熟路。而一起坐車前來的白衣男士則到酒店前台辦理入住手續,隨后上樓放行李,下樓前往餐廳。

陳魯豫和白衣男士在餐廳不為人注意的角落,面窗而坐,品嘗佳肴。兩個多小時后,兩人走出餐廳,一起下樓,然后又一起朝酒店客房的餐廳走去,開始白衣男士與陳魯豫並肩而行,表情顯得體貼溫柔,但陳魯豫表情變得有點不太自然,隨后男士錯后半步,兩人一起進入電梯間上樓。不知兩人是否共處一室。

新歡身份曝光

吉林人,擁有多家公司

前不久據一位業內人士告知,“陳魯豫與一位影視公司老板好上了,兩人秘密交往已經有一兩年了”,那位英俊的白衣男士是不是就是陳魯豫的隱形男友呢?

知情人士稱,陳魯豫的新男友是吉林人,比陳魯豫年長幾歲,在上海和北京擁有多家公司,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和國際時裝品牌代理,也投資文化產業,身價不俗。兩人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他比較傾慕陳魯豫的頭腦和才智,主動展開愛情攻勢,而處在分居中感情無所依傍的陳魯豫很快接受了白衣男的追求,兩人已交往很長時間。兩人是真心相愛,奔著結婚去的,不出意外陳魯豫以后肯定會嫁給白衣男。

傳與現任老公

早已分居

據悉,陳魯豫目前還是已婚狀態,但已經與現任老公朱雷分居。

從媒體報道及陳魯豫以前做節目時透露的內容看,陳魯豫和老公朱雷在她13歲時相識,18歲陳魯豫考上了中國傳媒大學(前身北京廣播學院)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而朱雷也考取了該學院的電視系,在大學裡兩人發展成為戀人,大學畢業前因“初戀時不懂愛情”而分手。后來陳魯豫9年沒有與朱雷互通音信,其間她曾有過一段短暫的異國婚姻,有傳聞稱陳魯豫的洋老公曾對她施以家暴。離婚后陳魯豫又聯系上了朱雷,這一次兩人重續前緣,並在2002年最后一天於香港注冊結婚,2003年初陳魯豫接受採訪証實自己再婚。與陳魯豫結婚時朱雷只是北京電視台的一名普通編導,后來又有傳聞稱他去了旅游衛視,據稱朱雷為人低調穩重,不愛張揚,即使在陳魯豫名氣如日中天時朱雷也沒有與妻子一起公開亮相過,一直默默干著自己的工作。

陳魯豫為人強勢生活奢華

近幾年來陳魯豫名氣與身價齊升,早已住上了幾千萬的豪宅,坐上了百萬豪車,完全是大腕作風,卻從未撞見她與老公朱雷同行。有知情人士透露:陳魯豫與老公朱雷其實早已分居,但因為要在香港離婚,手續繁瑣,所以遲遲沒有離婚,截至目前陳魯豫與朱雷仍是“合法夫妻”。

據知情人士透露,陳魯豫性格作風強勢“名大脾氣漲”,對外人溫文爾雅,對身邊的人說一不二,而朱雷性格低調內向。而據媒體報道,上大學時陳魯豫與朱雷分手也是因為她太過強勢所致。另一位業內人士認為,陳魯豫無論名氣、事業、收入,都是朱雷所無法相比的,而且兩人還是同行,一個是“大姐大”,一個默默無聞,朱雷的壓力無疑“山大”,而且陳魯豫一心扑在事業上,與朱雷結婚多年沒有孩子,這可能也是導致婚姻失敗的一大原因。(馮科)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