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解讀凱特王妃"孕"事 王室寶寶"擠掉"哈裡王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英媒解讀凱特王妃"孕"事 王室寶寶"擠掉"哈裡王子

2013年07月23日06: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英國王室寶寶降生數字解讀王妃“孕”事(圖)

  資料圖:英國凱特王妃懷孕期間與丈夫威廉王子出席活動

  中新網7月23日電 英國凱特王妃當地時間22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分娩,產下男嬰。在王室寶寶降生之際,英國媒體通過一系列數字,形象總結有關這場牽動全英國的“孕”事。

  2——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結婚兩年后生下了他們的愛情結晶。

  3——威廉王子夫婦的寶寶是繼其祖父查爾斯王儲和父親威廉王子后,英國王位的第3順位繼承人,並且是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第3個曾孫輩。

  4——威廉王子的弟弟哈裡王子原本是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現在,王室寶寶把哈裡王子這位叔叔“擠”到了第4位。

  5——這名王室寶寶是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第7代子孫(great-great-great-great-great-grandchild,5個“great”)。

  31——王室寶寶降生時,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是31歲。

  41——英國王室將用41響鳴槍慶祝王室寶寶降生。

  43——王室寶寶繼承王位后,將是繼英國國王威廉一世后的第43位英國君主。

  6265英鎊——凱特王妃分娩時入住的倫敦聖瑪麗醫院林多私人院區病房一晚要價6265英鎊。

  1900萬英鎊——王室寶寶的祖父、查爾斯王儲所擁有的康沃爾公爵領地的年收益為1900萬英鎊。王室寶寶成為該領地繼承人后,這筆收益將成為其私人基金。

  20億——王室寶寶繼承王位后,將領導54個英聯邦國家,這些國家共有20億人口。(完)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