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被問與孔令輝戀情告急 李小冉自曝懷孕搶風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蘇被問與孔令輝戀情告急 李小冉自曝懷孕搶風頭

林芳

2013年07月23日07:3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魏大勛

  《今夜天使降臨》三女主角各有“料”

  由馬蘇、劉濤、李小冉聯合主演的電視劇《今夜天使降臨》,將於7月31日登陸深圳、陝西衛視。昨日下午,該劇在京舉行開播見面會,劇中三位“准辣媽”馬蘇、劉濤、李小冉與李晨等男主演攜手登場。剛剛被傳出與孔令輝多年戀情告急、戀上小8歲男演員的馬蘇,一出場即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對此她現場否認,並稱對方是“男閨蜜”。但現場更大的驚喜是,李小冉當場甜蜜宣布已經懷孕,打算與鄢頗年底前結婚,這個意外的消息也讓導演楊陽和劉濤、馬蘇大吃一驚。 

  李小冉:年底領証 喜上加喜

  見面會上,馬蘇、劉濤、李小冉三位女主演都一身白色裙裝亮相。李小冉直言,拍完這部劇之后有了想當媽媽的強烈願望,“拍戲時我揣著孕婦的‘假肚子’,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拍完這部戲,也期待著自己天使的降臨。”

  而在見面會之后的採訪中,當被記者問及准備何時當媽媽,李小冉終於抑制不住內心的甜蜜,笑說:“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穿高跟鞋”,暗示自己身懷有孕。在記者的追問之下,李小冉大方坦言自己已經是“准媽媽”,但還沒有跟男友鄢頗領証,“我們打算年底和婚禮一起辦。”

  聽說李小冉懷孕的消息,導演楊陽、劉濤和馬蘇都大吃一驚,顯然之前也是被“蒙在鼓裡”。劉濤說,“前兩天生日會她也只是跟我們說,有懷孕的准備,口風夠緊的啊!”馬蘇則大叫,“你們太厲害了,比我們還先猜出來。”導演楊陽透露,之前拍一場“生產戲”,她拉著李小冉去“觀摩學習”了四天的剖腹產,當被問及會否留下心理陰影,李小冉笑說:“現在心情還是很緊張。”

  三位女主演中,隻有劉濤有當媽媽的經歷,李小冉坦言,自己有很多問題想請教對方,“最主要想讓她看看肚子的形狀,她很有經驗,對這個比較在行。”同時她透露,懷孕至今自己還沒有出現孕吐現象,“從小我就是個很皮實的孩子。”

  馬蘇:我的緋聞男友不是吳奇隆嗎

  最近馬蘇也被拍到經常與比她小8歲的男演員結伴,疑似與孔令輝多年戀情告急,而這位小8歲的男演員,正是與馬蘇共同出演《今夜天使降臨》的演員魏大勛。採訪中被問及此事,馬蘇予以否認,稱當天是給導演過母親節,后找了會開車的魏大勛送自己回家而已:“生活中我的性格就像男孩一樣,男閨蜜極多。大家生活中都有朋友,不要想得過於復雜,否則真的沒法生活了。”

  男閨蜜如雲,是否擔心孔令輝吃醋?馬蘇笑著回避,“小冉懷孕這麼高興的事兒,你們就不要問我這個啦”,她表示,友情和愛情是兩碼事,自己分得很清楚,至於何時結婚生子,她說:“目前還沒想過,有計劃一定告訴大家。”

  採訪時,馬蘇自嘲,“剛看到這新聞的時候,我還納悶呢,之前我的緋聞男友不是吳奇隆嗎?以前我很擔心這些緋聞會讓父母、朋友擔心,現在反倒看開了,學會了樂觀面對一切。”當被問及緋聞會否引起她與男友之間的矛盾,馬蘇笑說:“這是我的私事,不告訴你。”

  劉濤:老公很懂夫妻相處之道

  劇中,劉濤不惜自毀形象,飾演了一個貌似膚淺、輕佻的物質女,實則可愛、單純、內心孤獨、可憐的“豪門媳婦”彭佳佳。劉濤笑言,自己和劇中人物一樣嫁入豪門、又都身為母親,沒有比自己更適合的人選了,導演楊陽也爆料,劇中劉濤名牌加身,不少造型都是她生活中的裝扮,“包括老公送她愛馬仕包包,她也會馬上帶到劇組當道具。”

  劇中的劉濤為討好丈夫、守住身份地位而故意懷孕嫁入豪門,是一個十足的“豪放女”,也有一些車震的鏡頭。而在見面會現場,幾位戴著口罩的不明人士沖進會場,打出“反對台詞露骨曖昧,還我女神”的條幅,明顯是針對劉濤。事后被問及此事,劉濤坦言,她並不覺得台詞有多露骨,“相反我覺得特別接地氣,這其實是一部特別溫暖、正能量的戲,大家還沒看到片子,不需要這麼武斷、激動。”

  劇中劉濤與李晨的對手戲不乏親熱鏡頭,當被問及是否擔心老公王珂吃醋,劉濤說:“我老公很懂得夫妻相處之道,他看到應該會說:老婆你真棒!”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