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回應身價"宇宙第一高":誰的片酬能超成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甄子丹回應身價"宇宙第一高":誰的片酬能超成龍?

2013年07月23日07:1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甄子丹贊賞景甜(中)飾演的打女,除了酷和狠,多了一絲甜。京華時報記者張沫攝

  昨天,動作片《特殊身份》在京舉行預告片發布會,導演霍耀良、攝影鮑德熹和主演甄子丹、景甜與張涵予到場,該片將於10月上映。對於傳說中的“宇宙第一高片酬”,甄子丹笑著反問:“我的片酬怎麼可能比成龍大哥高呢?”談及與導演檀冰的糾紛,他稱希望獲得法律公平的裁決。

  開創甄功夫新時代

  甄子丹在《特殊身份》中身兼主演、監制、動作導演三職,他坦言十分看重這部電影,“這是一部具有特殊意義的電影,我希望以此開始,為‘甄功夫’開創一個新時代”。他稱,“甄功夫”的精神是“永不止步地挑戰自己”,新片的特殊性在於實打實的動作,“以往的動作片更多的是夸張的動作設計和特效,但《特殊身份》中的武打都是實打,更具快感和痛感,希望呈現給觀眾最真實的藝術”。

  甄子丹透露,片中令人血脈賁張的武打戲很多,每一場都不重復,“甄家班的兄弟們為此付出了很多血汗,每一場戲都有人受傷”。金牌攝影鮑德熹說:“如果用四個字形容甄功夫,我想是‘血汗’和‘激情’。從預告片可以看出,甄功夫比以前有了很大改變,子丹動作的速度非常快,經常讓攝影機難以捕捉。”

  景甜演打女有點甜

  談及首演打女的感受,景甜說:“與子丹大哥演對手戲,完全被嚇到了。他要求所有的動作完全真打,對我來說困難很大,但也讓我快速成長。”她坦言拍戲時每天身上都會添上新傷。甄子丹在一旁贊賞道:“很多危險鏡頭都是景甜親自完成的,除了以往打女的酷和狠,景甜多了一絲甜。”

  張涵予在片中飾演一位殺手,他說:“導演教了我許多不同的持槍姿勢,我飾演的國際殺手持槍非常講究,哪個手指扣扳機、如何上膛等,讓我學會了很多新知識。”

  □回應傳聞

  利用強權?

  別人的嘴巴沒法控制

  在群訪環節,甄子丹與《終極解碼》導演檀冰的官司和“戲霸”的傳聞成為焦點。去年,導演檀冰召開發布會稱“甄子丹利用強權將其項目《終極解碼》夭折,偷梁換柱打造《特殊身份》”。后來,甄子丹方面正式啟動法律程序,針對這些言論起訴檀冰侵犯名譽,要求檀冰賠償並賠禮道歉。

  對於此事,甄子丹回應說:“我前段時間親自來過北京出庭,現在審理還在進行中,不方便說太多,希望法律可以給我公平。”他強調:“這個社會偶爾會很混亂,關鍵是要踏踏實實做人和拍戲,對得起觀眾。嘴巴是別人的,沒法控制,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片酬最高?

  誰的片酬能比成龍高

  之前有傳言稱甄子丹片酬高達3000萬,監制費用5000萬,超過了成龍,成為宇宙第一高。談及此事,他忍不住笑出聲:“這完全是個玩笑,大家看新聞別光看標題。我和成龍大哥是很好的朋友,我昨天還和他一起吃飯了,誰的片酬能比他高啊?大家老說我如今的片酬,怎麼就沒有人說起我最落魄的時候存折裡隻有100元的事情呢。演員終歸有起起伏伏,而且片酬不代表什麼,主要還是要看實力,看觀眾是否認同你的作品。”

  工作強勢?

  每個判斷都需要冷靜

  對於外界盛傳的甄子丹“強勢”的工作態度,景甜和張涵予在現場力挺甄子丹。提及此事,景甜主動幫忙解圍說:“子丹大哥特別認真嚴謹,對於細節都親力親為,可能有人會覺得強勢,其實他是有責任心。如果不是他那麼嚴厲,很多精彩的戲可能就沒有了。”張涵予在一旁表示贊同:“子丹在片場對各個環節都要求非常嚴格。作為影片監制,對每一個細節精益求精,這是他對作品負責任的表現。”面對景甜和張涵予的鼎力支持,甄子丹表示感謝,他回應說:“作為監制,每一個判斷都需要很冷靜,我必須全心全意為這個項目負責到底。”(記者呂莉紅 實習記者王涵)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