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承認有意回避Angelababy 喜歡男主外女主內--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曉明承認有意回避Angelababy 喜歡男主外女主內

2013年07月23日08:2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警察大叔沒有演過癮的黃曉明希望還有機會能與高群書合作。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將於8月9日上映的影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昨日在京舉行終極版預告片發布會,導演高群書攜主演黃曉明出席。雖然承認此舉是刻意回避Angelababy,但卻絲毫不影響黃曉明稱贊Angelababy在片中的表現。此外,對於引發熱議的擔任《中國夢之聲》導師時的煙熏妝造型,黃曉明表示,導師中隻有自己響應“改變自己”的口號,“我看了也覺得蠻好笑的,不過無所謂逗大家一樂,我這次為《中國夢之聲》犧牲大了。”

  “這部影片就是講述一枝玫瑰在槍炮中的成長,槍炮很多,玫瑰隻有一枝。”高群書表示希望觀眾不要被電視劇版“帶著跑”,“海岩是中國作家裡寫警匪愛情戲的大家,他的小說被改成了很多部電視劇,但這也給電影版帶來不好的一面,因為觀眾很容易被趙寶剛導演牽著走。”被問及該片想要票房還是獲獎,高群書表示:“怪胎容易獲獎,比如《神探亨特張》,但這部電影除了演員之外不用獲獎,大家能去電影院看看就行。”

  ■ 有關Angelababy

  為何不同台?

  我非常不願意拿自己的感情說事,也不希望任何關於感情的問題影響到我的作品,這些搶眼球的東西還是藏在心裡比較好,我希望靠作品說話。

  是你向導演推薦的她?

  是,因為我覺得她是個非常優秀、非常認真,而且有潛質的女孩子,大家會看到一顆星星正在冉冉升起。

  她的演技如何?

  她當時確實不太會演戲,我也給了她一些建議,她都能接受,並且最后做得非常好。

  很多人說她工作太拼命?

  我覺得女孩子演戲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實話實說,如果將來的另一半,我希望她安心一點,我還是喜歡男主外女主內的搭配方式,在這方面我比較大男子主義。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讓家人過得很好,不需要他們很辛苦。

  你能否接受未婚先孕?

  (反問記者)你可以接受嗎?(記者表示沒問題),我也沒問題。(首席記者孫琳琳)

  【曉明很忙】

  《瑪德2號》智斗熊孩子

  小時候我很乖

  在結束了《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的宣傳后,黃曉明昨日又趕往電影《瑪德2號》海報揭幕儀式與徐若瑄會合。由台灣導演朱家麟執導的該片,以單親家庭為主軸,講述阿端扮演的小男孩不僅調皮搗蛋而且想象力驚人,堪稱難纏的“熊孩子”。

  “瑪德”是英文Mother的音譯,在片中既演媽媽又演“機器人”的徐若瑄說她小時候比較活潑,敢爬樹也敢用紅布斗牛,算是熊孩子。而黃曉明則謙虛地表示自己是悶騷型,小時候非常安靜長大后才敢調皮,“我和片中小主人公的童年還是有點像,都是從小就長得很帥,看上去特別乖但心裡很有主意的小孩,當時我們院子裡的叔叔阿姨都爭著要把女兒嫁給我。”據悉,該片將於8月9日上映。(記者楊林)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