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與孔令輝11年情路終結 淚洒現場稱一個人生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蘇與孔令輝11年情路終結 淚洒現場稱一個人生活

2013年07月24日06:5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馬蘇說到已和孔令輝分手淚洒現場。

  前日,馬蘇在電視劇《今夜天使降臨》的發布會上以一句“個人私事”回絕了關於她和孔令輝是否分手的提問。昨日,馬蘇參加該劇在浙江衛視的開播發布會上首度承認與孔令輝已分手,稱自己已“一個人生活一段時間了”,並淚洒現場。

  此前,關於馬蘇和孔令輝分手的傳聞曾多次爆出,期間也有消息稱馬蘇疑似在分手后和吳奇隆牽手。而在上周,又有媒體稱馬蘇已和比自己小八歲的男演員魏大勛相戀。前日的發布會上,馬蘇說魏大勛只是自己的男閨蜜,但卻拒絕回應和孔令輝的分手傳聞。

  昨日馬蘇落淚透露自己已與孔令輝分手,結束了11年的戀愛長跑。馬蘇的經紀人劉先生表示,前日的發布會上馬蘇沒有說過和孔令輝目前感情穩定,不知道為何最后卻有了如此的報道,為了澄清誤會,馬蘇才在昨日被再次問到這個問題時承認了分手消息。

  ■ 戀情閃回

  馬蘇和孔令輝是哈爾濱老鄉。據悉,兩人因為拍廣告相識,2001年兩人相戀。孔令輝曾向媒體表示過在退役后會和馬蘇完婚。2009年8月,馬蘇和孔令輝就曾被爆分手,但一個月之后又有孔令輝到片場探班馬蘇的照片曝光。2010年2月,又傳二人分手,隨后孔令輝直接回應稱:“根本沒有的事。”2010年10月18日,孔令輝生日,馬蘇發微博為男友慶生,稱這是自己陪孔令輝過的第9個生日。2012年,馬蘇被爆和孔令輝分手,牽手吳奇隆,但她拒絕回應傳聞。(記者勾伊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