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大學"最酷快遞哥" 穿馬靴戴禮帽三輪車畫孔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政法大學"最酷快遞哥" 穿馬靴戴禮帽三輪車畫孔子

2013年07月24日07:1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在學生公寓門前,一位學生向小川詢問發快件的細節。京華時報記者徐曉帆攝

  在中國政法大學的校園裡,每天都有一個身著黑色潮服、開著繪有夸張圖案電動三輪車的年輕人,頻繁出入校園。他就是小有名氣、被學生稱為“最酷快遞哥”的小川。

  昨天,一個身著黑色潮服,蹬黑色馬丁皮靴,戴黑色禮帽、黑色墨鏡,長相帥氣的年輕人,開著一輛夸張、花哨的電動三輪車,伴隨著車上放的流行音樂,很拉風的出現在政法大學一號學生公寓前。有學生稱他是“快遞版邁克爾·杰克遜”,有人稱他為“校園牛仔”。

  “怎麼稱呼,我都不介意”,小川指著自己的快遞車得意地說:“車上的畫是我畫的,對聯也是我寫的。”

  這副對聯寫著:“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橫批:“小川真好。”車前身畫著孔子像,下邊卻寫著“壞蛋”兩字﹔車的后方畫著一幅山水畫。

  小川今年22歲,河北邢台人,從小喜歡畫畫,追求與眾不同的小川年初突發奇想,把快遞車裝扮了一番。“我本來業務量不少,每天能收發一百多個件,但現在最多時候我一天收發四五百件”。

  學校研二學生李女士告訴記者:“他的造型、行為太個性了,本來以為這人很冷酷,但接觸后發現他很開朗、熱心,我們有快遞都喜歡找他。”學校工作人員楊先生透露:“小川之前還有一輛快遞車,畫得比這還好看,是‘保釣’的主題。”(記者楊鳳臨)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