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家中被盜損失約237萬 竊賊直接搬走保險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汪明荃家中被盜損失約237萬 竊賊直接搬走保險箱

2013年07月24日07:41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香港藝人汪明荃家中被盜 損失約237萬元

  汪明荃 (資料圖)

  無線藝人汪明荃破財!前晚,她位於香港將軍澳銀湖路的獨立屋遭人爆竊。汪明荃昨日向港媒表示,賊人前晚9點左右,趁她的外佣帶狗散步時,撬窗進入她的房間爆竊,連較重的保險箱都搬走,內有加元、人民幣、港元及珠寶首飾,估計總值至少300萬港元(約合人民幣237萬元)。

  汪明荃表示,因為即將外出旅游,所以放了一些現金在家中。她說,賊人似乎相當熟悉家中的環境,屋內安裝的閉路電視鏡頭的角度亦被轉移至拍攝不到的單位走廊。屋苑最近有部分單位搭棚裝修,可能賊人有機可乘。

  而最令她心痛的,是存放在保險箱內很有紀念價值的結婚戒指被盜,丈夫羅家英答應再買一隻送給她。而警方方面稱,前晚10時許,接到65歲女住戶報案,指寓所遭爆竊。警員到場調查,發現屋內一窗戶被撬開,有被搜掠過的痕跡,並表示將跟進案件,暫無人被捕。

  汪明荃昨日還在微博中慨嘆,這是多年來第三次遭爆竊,“前晚9點半,家中有賊入屋,行動迅速,20分鐘內,抬走了保險箱,帶走了現金、結婚鑽戒和特區護照,捐失很大。幸好當時沒有人在家,並沒有人受傷,朋友不用擔心。這是20年內第3次賊人入屋!”

  據悉,汪明荃的這幢獨立屋,分別於1991年及1999年遭匪徒撬窗潛入爆竊。1991年損失財物逾百萬港元,1999年再遭爆竊,失去一隻鑽石勞力士手表、一隻Tiffany鑽石手表,另首飾及現金共近70萬港元。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