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首當綜藝主持人 斷言電視真人秀最多火四五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紅首當綜藝主持人 斷言電視真人秀最多火四五年

2013年07月24日08:38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韓紅

  心直口快,熱心公益,是許多人對歌手韓紅的印象,而在今年大熱的音樂真人秀節目中,韓紅又用獨特的風格讓人記住了她的導師身份,成為話題人物。昨日,天津衛視舉行大型軍民歌手音樂挑戰真人秀節目《軍歌嘹亮》的全國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天津衛視宣布,韓紅將在這檔8月開播的節目中首度挑起“綜藝主持人”大梁。在這檔節目中,韓紅要負責和四位評委蔡國慶、周曉歐、李丹陽、滿文軍“斗智斗勇”,還要在參賽選手許飛、黃英、劉心等人中調動氣氛,這讓韓紅壓力不小。

  “我隻做適合我的工作”

  記者:您怎麼會做這樣一檔節目的主持人?

  韓紅:我想借此告訴大家部隊文工團就是在硝煙、炮火中產生的——這就是唱軍歌的意義。更重要的是《軍歌嘹亮》是‘中國制造’,不管它做得好與不好,就這四個字我們已經贏了,我實在不喜歡所有的東西都要從國外買。

  記者:現在很多歌手都在轉型做主持人,成了一股風潮,您是出於什麼考慮?

  韓紅:我絕不是隨大流,所有的歌手主持人中,我可以說是第一個,當時還沒有歌手敢來挑戰主持人這個角色。我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我永遠隻做適合我的工作。

  記者:第一次做綜藝節目主持人,會以什麼風格面見觀眾?

  韓紅:“機智,幽默,靈活,放鬆”,另外就是不用台本,我絕對不會呆板。

  記者:您性格很直,會不會在主持時特別犀利?

  韓紅:放心,主持不需要太犀利,我一定不會在主持時,以專業歌手的身份去評判選手,因為我這次只是個主持人,我做好採訪和分內工作就夠了。

  記者:如果這次新欄目的主持很成功,會考慮將重心轉移到主持行業嗎?

  韓紅:一定不會——我不能搶別人飯碗啊!

  批電視音樂真人秀熱潮

  記者:今年的歌唱類競技、選秀節目超乎平常地多,您自己也是參與了多個節目,如今又當上《軍歌嘹亮》的主持人,您怎麼看國內井噴的電視音樂真人秀現象?

  韓紅:中國確實進入了電視音樂真人秀大年,但我覺得這股熱度最多持續4到5年,在這幾年中,大家能做出自己的特點,就是非常大的成功。

  記者:您一直在強調您喜歡的節目是中國原創的,但是您當導師的一檔節目是從美國引進的,您是不是對這種引進有過異議?

  韓紅:它是原班從美國端過來的,除了歌手和評委是中國人,所有制作團隊都是美國的,但是既然我成為了那個節目的導師之一,我一定要去適應它。是,可能會有一些摩擦吧,因為這和我的性格有關。

  記者:您認為電視音樂真人秀大年意味著一種文化繁榮嗎?

  韓紅:也許它不是一個文化繁榮現象,也許它只是一個泡沫,但中國在文化進程中必須經歷這一步。(記者 孫歡)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