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四評審座位順序調整 謝霆鋒陳坤或直接交流--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四評審座位順序調整 謝霆鋒陳坤或直接交流

2013年07月24日09:30    來源:國際在線 |    手機看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2013快樂男聲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不管是風格迥異的20強選手,還是首度合作的“乘風迎春”評審團,他們的表現都已成為各大平台的熱議話題。近日,據導演組相關人員透露,在本周即將啟動快樂男聲總決賽之10強誕生戰節目中,謝霆鋒、陶晶瑩、陳坤、李宇春四大評委的座位順序將會進行調整,但是具體的方案並還沒有得到最終落實。而該消息一經傳出,引來外界不少猜測,之前好好的座位排序為何會突然要調整,是評委之間真的有不和,還是節目組只是為了保証更好的節目效果?

  猜想一:謝霆鋒陳坤互換 謝霆鋒遠離陶晶瑩

  細心的觀眾在20強誕生戰的四場直播中可以發現,陶晶瑩與謝霆鋒的交流甚少,四場直播下來,兩人幾乎沒有太多交流。其實陶晶瑩身為一名綜藝主持人,應該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據知情人士透露,陶晶瑩與陳冠希以及王菲等人都是私交甚好的朋友,這一層微妙關系的出現,當然謝霆鋒就不會與陶晶瑩有過多的交流了。在快男20強誕生戰第一場直播中,聽完選手演唱王菲的《百年孤寂》,春春現場調侃起謝霆鋒,幽默地對選手說道“你敢在這裡唱百年孤寂,還是很有勇氣,霆鋒,你覺得呢?”這一番話惹得謝霆鋒哭笑不得。由此可見,李宇春與謝霆鋒關系是不錯。所以在總決賽中,將李宇春與陶晶瑩的座位進行對調,方便謝霆鋒與李宇春交流,而霆鋒也不至於與陶晶瑩尷尬的挨坐在一起了。

  猜想二:陶晶瑩陳坤互換座位 陳坤謝霆鋒鄰座

  現場直播的魅力就是呈現最真實的畫面,在直播過程中,評委的一舉一動、唇槍舌戰都被真實地記錄下來。在20強誕生戰直播途中,陳坤拿耳機砸謝霆鋒的鏡頭引發網友熱議。當晚,陳坤抱怨謝霆鋒戴著墨鏡不理自己,為了引起他的注意,直接手抄耳機扔他,還嗆聲道:“戴什麼墨鏡,摘了!”被逼急的霆鋒也不甘示弱,在給選手講解何謂“融入”時,他十分重口味地拿坤哥打了個比方:“如果陳坤在這裡演戲,這裡是馬桶,他就會是大便。”兩人的相互爭執,讓坐在中間的陶晶瑩都嚇到了,隻好臨時客串仲裁,及時按鈴喊停。這一幕發生后,外界數度傳言陳坤與謝霆鋒已結下梁子。與此同時,另一位評審陶晶瑩在當晚發微博晒三人合影,陳坤也轉發該微博以澄清兩人並沒有鬧不和。在總決賽舞台上,不排除陳坤與陶晶瑩調換位置,可以讓陳坤與謝霆鋒向觀眾澄清兩人友好的關系。

  四大評委位置調換的意義在於,讓彼此間更好的交流,對選手的表現更嚴格公正地評判。首度合作的四位評委經過四期的直播,相互之間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與磨合。為了呈現更完美的總決賽效果,“乘風迎春”組合陳坤、謝霆鋒、陶晶瑩、李宇春依次就座的安排應該是最為合適的。不過,對於評委之間調換位置的消息,筆者致電導演組相關人士,對方不置可否,隻表示本周五晚的十強誕生戰將在舞美、賽制上都有大的調整,目前都在最后的調試中,一切均以播出為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