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全能電視人”畢銘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主持人庫>>主持人資料庫——畢銘鑫>>聚焦畢銘鑫

組圖:“全能電視人”畢銘鑫

2013年07月26日14:0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畢銘鑫:《鄉村大世界》欄目制片人、主持人

號稱“全能電視人”的畢銘鑫是《鄉村大世界》欄目的制片人、主持人,也多次以策劃、總導演身份執掌歷年來的“全國農民春節晚會”、“新農村電視藝術節”等中心大型活動。

作為制片人,《鄉村大世界》欄目連續十一年榮獲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優秀欄目獎,畢銘鑫本人連續4年榮獲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突出貢獻獎”並連續多年被評為優秀制片人。2012年底,以“綜藝+公益”為核心理念的《鄉村大世界》欄目榮獲了由全國婦聯、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頒發的“中國兒童慈善大獎——愛心奉獻獎”。這在全國媒體中尚屬首次。

作為主持人,畢銘鑫連續十年榮獲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年度優秀主持人獎,憑借實力奪得“金鷹獎”年度優秀主持人、“金話筒”獎、主持人論文“金筆獎”等多個國家級專業獎項。

作為總導演,畢銘鑫對作品的要求,精益求精、一絲不苟。他的作品將中國電視的兩個最引人注目的大獎:中國電視“金鷹獎”和中國廣播電視“星光獎”盡收囊中。

作為一名對農電視人,畢銘鑫和他執掌的《鄉村大世界》欄目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公益音樂作品《我們手挽手》獲得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畢銘鑫被授予衛生部“億萬農民健康行動”形象代言人、中國紅十字會“愛心天使”、CCTV—7農業節目“手挽手”行動代言人等多個榮譽稱號。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