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告酒吧領班經理敲詐勒索 為李某某介紹賣淫【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夢鴿告酒吧領班經理敲詐勒索 為李某某介紹賣淫【2】

2013年08月07日06: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夢鴿做客節目(資料圖)

    傳李雙江因兒子涉案提前退休 與夢鴿"師生戀"過程

  李某等5人涉嫌輪奸案從今年3月8日被北京警方通報至今,已經持續了4個多月,即將進入庭審階段。此案對李某某的父母李雙江和夢鴿也產生了負面影響。繼李雙江從軍藝音樂系主任職位離開的消息之后,近日,有知情人透露,其母夢鴿的工作也暫時被叫停,並指這與李某案有關。

  據某門戶網站消息,知情人士表示,今年是總政歌舞團建團60周年,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在即將到來的演出季中,夢鴿沒有任何節目,而在國家大劇院已經結束的建團60周年演出周中,也沒有她的身影。之前預告的陣容非常強大,除了歌唱家董文華、蔡國慶、閻維文之外,譚晶、夢鴿、雷佳、吳娜、王麗達等歌唱家都會悉數與觀眾見面,而夢鴿演唱的曲目正是《祖國永遠祝福你》。但后來她沒有表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