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馮小剛滿足觀眾喜歡犀利心理【10】--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馮小剛滿足觀眾喜歡犀利心理【10】

2013年08月22日13:44    來源:深圳廣電集團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馮小剛回應觀眾喜歡看犀利作品

  2009年春節晚會(牛)

  導演:郎昆

  本屆春晚特點:2009年:舞台背景運用效果出眾,地板也裝上了LED燈源。舞蹈《蝶戀花》,踢踏舞《大河之舞》,小品《不差錢》,以及劉謙的魔術都頗受好評。此屆春晚加入一些流行元素,惡搞了往屆春晚小品的經典台詞,千手觀音,以及北京歡迎你,《本草綱目》好評如潮。據CCTV的統計數據顯示,收視率為95%,81.1%認為好。此外,官方稱此屆春晚全部採用真唱。

  導演執導評分:98分  

馮氏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央視春晚30年導演大PK

  2010春節聯歡晚會(虎)

  導演:金越

  本屆春晚特點:有史以來廣告最多的一年,也是有史以來最不給力的一年(不過記錄被今年春晚成功打破),假唱最瘋狂的一年。還有,趙本山脫離了之前的搭檔,趙本山的小品成了趙家班的獨秀,沒有了外人(如高秀敏,范偉,宋丹丹)的建議,也使趙本山的小品變得俗不可耐,走向死胡同。沒有精彩,隻有不足。宣告著春晚走進瓶頸時期,也可以說是雞肋時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