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馮小剛滿足觀眾喜歡犀利心理【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馮小剛滿足觀眾喜歡犀利心理【3】

2013年08月22日13:44    來源:深圳廣電集團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馮小剛回應觀眾喜歡看犀利作品

馮氏春晚節目拒唱贊歌 央視春晚30年導演大PK

  馮小剛 趙本山

  馮小剛趙本山執導馬年春晚以來,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馮小剛敢說敢言的個性令大家非常喜歡,而“小品王”趙本山能否讓春晚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也令大家格外期待。8月19日,春晚總導演馮小剛與副總導演趙本山、藝術顧問張國立、劉恆和策劃張和平等春晚智囊團首次召開了語言類節目碰頭會。據悉,馮小剛直接表達稱相聲小品不能束手束腳,要解放思想,唱贊歌的作品一律不要出現,最喜歡有尖有刺的東西。看來春晚要進行大尺度改革。

  央視春晚將近30年,看春晚也成了廣大中國人的一種習慣。2013年剛剛過去一半,春晚就有消息傳出,稱馮小剛將任總導演,不過,央視相關人士表示,“沒聽說”。春晚的好與壞與導演有著直接關系,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盤點下歷屆春晚導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