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秋晚"瘦身"9台變2台 央視北京台不拼手筆拼創意

2013年09月18日07:3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

人民網9月18日電(趙光霞)中秋檔曾是不少電視台的必爭之地,明星大腕、舞美燈光、制作手筆是中秋晚會慣用的爭人眼球手段。去年中秋節,共有九檔“秋晚”鬧熒屏。而今年隨著“節儉令”的頒布,中秋晚會數量驟減,僅有中央電視台和北京電視台的兩台晚會,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江蘇衛視等都明確表示,今年不會舉辦中秋晚會。(傳媒頻道綜合報道)

秋晚不拼大制作 拼的是接地氣

9月19日中秋節當晚,中央電視台一套和四套20:00將並機直播《梅州月·中華情》中秋晚會,北京電視台北京衛視頻道與北京文藝頻道22:20將播出《情暖中秋夜 月圓夢正圓——2013北京電視台中秋特別節目》中秋特別節目。兩檔“秋晚”都在經費上大大縮水,這次拼的可是創意和細節。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