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李某某強奸案26日公開宣判 法院公告刪涉嫌二字

張淑玲

2013年09月23日06:4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天一強奸案26日宣判:法院刪涉嫌二字

  繼駁回夢鴿對其子李某某涉嫌輪奸案再審申請之后,昨日,北京法院官微“京法網事”公布,該案將於9月26日上午公開宣判。昨日17時,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發布了海澱法院關於對李某某等5人強奸案宣判公告。公告稱,海澱法院將於9月26日上午9時30分,對被告人李某某等5人強奸一案進行公開宣判。

  幾乎同時,海澱法院也在其官網發布了該公告。

  “京法網事”與海澱法院此次發布公告與以前不同的是,此次公告已經刪去了“涉嫌”2字。

  隨后,被害人楊女士律師田參軍發微博稱,接到海澱法院通知,本月26日(本周四)上午9時30分,李某某等5人強奸案將在海澱法院17法庭進行公開宣判,“被害人楊女士因身體和精神狀況欠佳,料不參加,相關事宜由本律師代為辦理。”

  該案庭審期間,受害人楊女士便因精神和身體狀況沒有出庭。此前,夢鴿曾向海澱法院遞交申請對該案再審,並特地要求楊女士出庭,但該申請被海澱法院當場駁回。

  昨日傍晚,李某某家法律顧問、新聞發言人蘭和表示已注意到該公告,但因9月26日當天自己要出差故無法到現場,夢鴿及李某某辯護律師會到海澱法院現場聽宣,現在李家的態度是靜觀其變,是否會上訴將取決於夢鴿的看法,“估計現場會對新聞媒體有交代”。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