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中國好聲音》姚貝娜被淘汰 輸給了“現實”?

張碩

2013年09月23日06:4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貝娜輸給了“現實”?

當中秋晚會不再“盛大”,“好聲音”順勢成為小長假中熒屏的焦點,而姚貝娜的“被淘汰”更是引發爭議,粉絲們一邊倒式的扼腕嘆息之后,“姚貝娜被黑說”迅速甚囂直上。

唱功一流的姚貝娜沒能走到最后確實有點遺憾,但是節目進行至此,誰都是“好聲音”,實力本身就不相上下,所以誰被淘汰都很正常。再者說來,姚貝娜的聲音雖幾近完美,但是聲音本身缺乏特點,中國歌壇這樣“無亮點”的歌手已經太多。如果以上理由皆不能平民憤,那麼筆者能想到的更加合理的解釋就是,姚貝娜是簽了公司的人,好聲音的公司怎麼會包裝一個別的公司的藝人?就像“超女”、“快男”走到多少強之后都得先和天娛簽約,不簽約,人家沒理由留著你、捧紅你。

有人說那英組注定是“杯具”。如果姚貝娜勝出,水軍們就會質疑她靠“劉歡徒弟”、“青歌賽冠軍”的身份,《中國好聲音》就得被罵“中國好關系”。如果朱克勝出,水軍們就會稱朱克靠講“死老婆”的故事博關注引同情,節目就會被罵“中國好故事”。如果曾給那英寫歌的侯磊勝出,《中國好聲音》同樣是“中國好關系”。所以,“好聲音”為了保住“一世英名”隻能讓萱萱晉級。

這當然是笑談,但是23歲的萱萱的確夠年輕,再加上她那有特色的悲傷嗓音,隻要有公司栽培,搞不好還能在歌壇佔有一席之位。而姚貝娜已經32歲,演唱風格早已定型,還簽了公司,這,就是現實。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