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索福瑞公布調查數據 電視開機率並未大幅下降

劉瑋

2013年10月17日07:5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電視開機率並未大幅下降

  中央電視台聯合湖南、上海、江蘇、浙江等多家電視媒體共同舉辦的“電視的力量——中國電視影響力發展論壇”前日在京召開。今年是中央電視台建台五十五周年,也是中國電視發展五十五周年。央視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鄭維東在“電視主導大眾傳播”的主題發言中提及兩個數據:12.8億,是中國電視的受眾規模﹔80.7%,是每天在家看電視的受眾比例,“這表明今天的電視依然是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媒體類型”。

  今年6月,有媒體報道說“調查顯示:受電腦、智能手機的沖擊,北京地區電視機開機率從三年前的70%下降至30%。” 對於這一數據,鄭維東給予了澄清,他表示,根據索福瑞的調查顯示,無論是北京地區還是全國范圍,電視開機率一直保持在20%-30%之間,從未高達過70%,也從未大幅下降過。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