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忠祥擔任詩詞"大學士":年輕人不要隻追周杰倫

林芳

2013年10月17日08: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忠祥:年輕人不要隻追周杰倫

  繼《漢字英雄》、《中國漢字聽寫大會》之后,又有一檔承載中華文明的新節目《中華好詩詞》即將亮相。昨日下午,節目主持人王凱與趙忠祥等嘉賓集體亮相,在發言中直言“年輕人不要隻追周杰倫”的趙忠祥,在之后的採訪中則不願意擔上“批周杰倫”的名號,“周杰倫的歌裡當然也有詩詞,但年輕人會唱了之后未必會自己創作。我們這檔節目可以教會大家如何創作詩詞,更有教育意義。”

  《中華好詩詞》將於19日在河北衛視開播,節目邀請了剛剛從央視“跳槽”的王凱擔綱主持,趙忠祥與《百家講壇》主持人楊雨擔任“大學士”,喻恩泰、李彬、何雲偉等演藝明星加盟。趙忠祥感慨道:“這個節目很有意義,年輕人除了聽聽周杰倫之外,還有這些千古流傳下的詩詞值得去品味。電視節目這麼多年,舞也跳了,歌也唱了,該到這類型節目出現的時候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