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海峽媒體井岡山峰會舉行 會議通過《共同建議書》

2013年10月17日08:29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井岡山10月16日電 (記者任江華)以“深入探討華文媒體如何融合中華文化,實現互惠互通,強化合作共贏,實現美好夢想”為主旨的海峽媒體井岡山峰會16日舉行。

  來自台灣16家主流媒體的負責人和記者、大陸15家媒體的負責人以及江西省內部分媒體代表出席峰會,深入探討兩岸媒體交流合作的新途徑以及加強兩岸媒體影響力的新思路。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姚亞平,國台辦新聞局局長楊毅,台灣報業公會理事長、中視公司董事長林聖芬等分別作了主旨演講。

  與會人員就兩岸媒體合作交流的領域、方式、內容等建言獻策。經過與會各方協商,會議通過了《海峽媒體井岡山峰會共同建議書》。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