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超生七個娃"成懸案? 曝光近半年仍在調查

陳玲莉

2013年10月17日08:43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藝謀超生成懸案曝光近半年仍在調查

  近幾個月來的張藝謀可謂春風得意,簽約新電影公司做挂名的老板,還找來老情人鞏俐出演新片《歸來》。與台前的風光相比,5個月前那場鬧得轟轟烈烈的超生事件已經幾乎無人提起。

  今年5月初,張藝謀被曝“至少有7個孩子或面臨1.6億超生罰款”。江蘇省無錫市計生委曾表態,稱對張藝謀“超生”一事已開展調查。現在時間過去了5個多月,無錫計生委查“超生”依然沒有任何進展。記者這5個多月來不定期打電話詢問無錫市計生委政策法規處郭處長,郭處長給出的回復都是尚在調查。日前記者再次致電郭處長,對方依然表示:“還沒接到下面反饋回來的情況。”

  當被問及過了如此之久,遲遲不公布處理結果是否違反了國家相關規定時,郭處長依然是那一句,“沒有接到相關進展的情況報告”,隨后便挂斷了電話。市計生委說沒有收到下級單位的反饋,記者就又致電無錫市濱湖區計生委,一名接聽電話的女子稱負責此事的蔡科長開會去了,人不在辦公室。記者想了解關於張藝謀超生事件的調查結果,對方表示不知道,“這個事隻能問蔡科長。”

  超生事件曝光之后,張藝謀消失了一陣子,直到加盟新東家樂視影業並高調復出拍文藝電影《歸來》。不過在這之后,張藝謀本人沒有針對這個事做出任何回應。如今張藝謀率領《歸來》劇組在北京西郊完成了部分外景的拍攝。隨后,劇組在國慶期間轉場唐山,拍攝了由陳道明飾演的男主角陸焉識回國后的一些戲。這之后,劇組再次回到北京,准備在津京地區完成接下來的拍攝工作。記者從樂視影業工作人員處了解到,他們很少見到張藝謀,至於陳婷,自從5月被媒體曝光后就再也不見蹤影。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