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維嘉為女友甘當小男人 揭秘快樂家族情史

2013年11月18日08:23    來源:光明娛樂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維嘉為女友甘當小男人 揭秘快樂家族情史

李維嘉為女友甘當小男人 揭秘快樂家族情史

  作為內地最火爆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當家主播,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和吳昕這五位主持人可謂是各有千秋,由他們組成的“快樂家族”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作為快樂家族裡最會講情話的主持人李維嘉,此前曾被湖南衛視一姐李湘踢爆了戀情。近日,他做客阿雅主持的綜藝訪談欄目《愛呀,幸福男女》也談及這段戀情,公開承認和同居女友到明年3月份就拍拖七年了。

  李維嘉此次做客《愛呀,幸福男女》首次以嘉賓的身份登台,遭到主持人嚴刑逼供,獨家爆料中意的女生類型和快樂家族的糗事。談到緋聞女友吳昕,李維嘉笑稱根本不可能,並爆料吳昕家裡很亂,而自己很愛收拾。同時他還不忘表示現在最開心當爸爸,正和謝娜一樣努力造人。這也算是意外曝光了謝娜和張杰二人的造人計劃。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