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汪峰將於衛視跨年晚會向女友章子怡求婚(圖)

吉媛媛

2014年12月29日08:5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傳汪峰將於衛視跨年晚會向女友章子怡求婚(圖)

圖片

  信息時報訊(記者 吉媛媛) 一直被網友調侃“求上頭條”的汪峰,如今登上頭條最大的指望就是使出“求婚章子怡”的大招了。繼上次傳出汪峰會在《太平輪》首映日求婚的謠言,忽悠了一眾網友之后,如今又傳出汪峰將在湖南衛視演唱會的零點時刻求婚章子怡。“汪峰求婚章子怡”這個梗究竟要被用多少次,兩人才能真正地結婚啊!

  每逢採訪,被催婚的章子怡在汪峰的無動於衷下顯得頗為尷尬,《太平輪》上映前“求婚”傳聞滿天飛,章子怡也隻好求媒體辟謠,人家汪峰沒有要求婚的意思啦。只是,章子怡還是會在採訪中若有若無地催婚,“希望有自己的孩子,然后有很美好的生活,這個是我一直憧憬的。”

  然而,這次在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求婚傳遞倒是傳得有模有樣,因為導演組已經在為這場“世紀求婚”做准備了。記者獲悉,從來沒有在跨年演唱會舞台上籌備過求婚儀式的跨年導演組瞬間都要秒變最專業的“婚禮策劃”,將力求打造一個年度最驚喜最浪漫求婚儀式。音樂方面,汪峰演唱3首情歌向章子怡傳情。此外,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節目組也已經專門為章子怡預留了觀眾席前排最VIP座位,方便章子怡在現場接受汪峰的眉目傳情和求婚戒指。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