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到我家》今晚洒泪收官 张柏芝"公映"处女作

2014年12月26日06: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到我家》今晚洒泪收官

  村晚上,张柏芝与村民们一起表演节目。

  秋瓷炫与小外甥女。

  12月26日22点,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将迎来大结局。张柏芝亲自操刀当导演,绝版MV影像留存;黄圣依版千颂伊首次亮相,与公公热舞让婆婆感动流泪;秋瓷炫定制全家福蛋糕,留下大团圆合影;李金铭把先前的合照细心整理,真情告白。临行前的VCR,黄圣依哭成了泪人,张柏芝立下誓言:“如果我再嫁,一定带老公来这里看他们。”

  张柏芝“公映”处女作

  临行前,诸位明星媳妇都想为婆婆做些特别的事,留下最后的心意。心思细腻的秋瓷炫悄悄将礼物藏在婆婆房间,更为婆婆家换了一个灯泡。

  黄圣依为婆婆精心策划了纪念典礼,更在小乡村圆了婆婆“浪漫沙滩梦”,从沙子到躺椅、遮阳伞,甚至贝壳,她都亲手准备,并化身千颂伊,与公公一起跳起《来自星星的你》中经典“告白舞”,给婆婆惊喜。她还悄悄做了一段VCR,将心里话讲给家人听。

  张柏芝则为婆婆首次尝试当导演。此前在香港,张柏芝为公婆录制了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如今她端起摄像机,为这首歌录制MV。张柏芝让公婆摆出了《喜剧之王》中周星驰与自己的经典造型,更将自己的处女作“公映”,逗乐了公婆和众街坊领居。

  秋瓷炫婆婆送祖传首饰

  媳妇们满满心意,婆婆们也拳拳盛意。在三个月的亲密接触中,婆婆们都已经将媳妇看做是自家的女儿。张柏芝的婆婆准备了一个精致的首饰盒,希望媳妇早日找到幸福。张柏芝感动地面对摄像机立下誓言:“如果我真的又嫁了,我会带着老公到婆婆家来看望他们。”

  秋瓷炫的婆婆拿出祖传的镯子和锁给秋瓷炫挑选,这让秋瓷炫受宠若惊,称如果将来有了女儿,也会传给她。最后的团圆饭,婆婆制作了“婆婆版紫菜包饭”为媳妇饯行,秋瓷炫只咬了一口就忍不住泪流满面。

  诸位亲戚为明星们备下的礼物也十分贴心。张柏芝收到了亲戚们送来的养胃蜂蜜、云南特产草包鸡蛋、亲手腌制的小菜,还有印着婆家三嫂头像的围裙。黄圣依婆婆的心意最为“霸气”,为给媳妇送行,她召集亲朋好友在自家院子围着篝火为黄圣依跳舞。舞蹈完毕,院外已经有村民每隔一米站一人,拿着火把为黄圣依照亮。如此场面,让她瞬间泪崩。

  《明星到我家》成蜕变日记

  3个月的时间,12期的容量,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本周迎来大结局。从初来乍到的生疏到如今的亲密无间,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4位明星与婆家渐渐融为一体。与通常的娱乐节目不同,全新节目模式下明星与素人朝夕共处,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终的依依不舍,她们反客为主,用心经营、真诚表达情感。对明星而言,全真实的状态下这不再仅是一档节目,不止于经历与体验,更实现人际关系的磨合和生活技能的提高,收获情感与心态的转变。《明星到我家》是一本明星成长、蜕变日记,别样的生活体验、经历让人成长。

  在节目中,张柏芝直面情感阴霾,因为相信爱情,她变得更平和坚强。黄圣依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节目中,她完美蜕变,从霸气总裁变得接地气又暖心。第一期节目开始,秋瓷炫就塑造了一位吃苦耐劳、知书达理的好儿媳形象。虽然是韩国人,但是多年来在中国拍戏生活的经历,让秋瓷炫对中国充满感情。节目中秋瓷炫得以弥补家庭情感缺失,爱促她打开心结,直面过去和将来。《爱情公寓》大大咧咧、骄气十足的美嘉,备受观众喜爱,而美嘉的饰演者李金铭,也恰恰是这样的性格,她的娇气曾引来争议,12期节目下来,萌妹子李金铭已经成长为贴心小棉袄,引无数观众点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