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儿子涉毒拍戏受伤摄影溺亡 成龙不迷信60岁是个坎

易小燕

2014年12月26日06: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不迷信60岁是个坎

  林鹏、成龙、王若心、李仁港(左起)摆出圣诞老人造型。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影片《天将雄狮》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和主演成龙、林鹏、王若心到场。现场,成龙看上去很疲惫,他说因拍摄新片撞断了肋骨,伤势还在恢复中,站久了还会痛。虽然今年接连遭遇不幸,但成龙不迷信60岁是个坎,“今年没剩几天了,相信明年会更好”。

  投资4亿元的IMAX3D《天将雄狮》是一部反战题材影片,汇集好莱坞影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等大腕。昨天,导演李仁港介绍影片的进展时称粗剪已经完成,正在制作特效和音响,“保证可以在羊年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

  以往总是神采奕奕的成龙,昨天看上去非常疲惫。被问及片场的趣事时,他讲述的依旧是艰辛的片段。几天前,他主演的新片《绝地逃亡》的摄影师因意外落水身亡,谈及自己当时带伤跳海救人,成龙面露悲情:“怎么办?现场所有人都傻掉了,但我要主持大局。”他透露目前香港九大协会都在帮其家人筹备葬礼,自己过两天也会回香港帮忙。

  现场聊及儿子房祖名的近况,成龙表示他知道的和大家知道的一样多,至于最终法院的判决,他“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接连遭遇不幸事件,对于民间“本命年不顺”的说法,60岁的成龙依旧乐观:“我不迷信60岁是个坎,意外每天发生,只不过今年发生在我身上。今年没剩几天了,相信明年会更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