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魯豫早年央視工作舊照曝光 頭發及肩嬰兒肥明顯

2015年08月11日06:2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博主“長春國貿”9日晚通過微博晒出一張主持人陳魯豫在央視工作時的舊照,照片中,魯豫頭發及肩,臉部嬰兒肥明顯,與現在瘦削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居然有這麼胖的時候”、“好想知道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像袁立,也像魯豫,她倆的胖胖版”、“陳魯豫,看出她的小酒窩了”。

陳魯豫199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在她看來,“演講”算是將她帶入電視行業的“敲門磚”,“我大學學的是國際新聞,當時想的就是畢業做個駐外記者或翻譯,我大四時正好趕上一個申奧的英語演講比賽,因為冠軍可以去北京台實習,我就報名了。”正是在那次比賽中拿了冠軍后去了北京台實習,陳魯豫隨后順利地進入了中央電視台,擔任《藝苑風景線》的主持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