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央视"上位"内幕 职业生涯中的五级跳【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周涛央视"上位"内幕 职业生涯中的五级跳【8】

2012年12月06日08:23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1990年周涛面临着毕业分配,当时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专业留北京的指标很少,如果要想专业对口做主持人,周涛就必须得回到安徽老家。为了留在北京,她放弃了做主持人的梦想。多次求职碰壁以后,终于柳暗花明,周涛顺利地进入了北京市公安局,同时签下了需要工作五年后才能调离单位的合同。

  熟知周涛的人都知道,周涛是一个执著的极富幻想的理想主义者,她不仅拥有一个理想主义的内心世界,还拥有一个理想主义的精神家园。大概这次转型就得益于此,周涛开始了她甘于寂寞甚至有些冒险的角色转换。

  《真情无限》这档以环保为主题的娱乐节目,从专家的角度看,似乎是一个“十三不靠”的节目,而从观众的角度讲,其娱乐的成分似乎又有些太少,加上眼下综艺节目兴盛,干环保节目无疑要承受很多鲜为人知的精神压力和心理负担,甚至于摒弃一些与名利有关的东西。确是这样,在节目创办之初,台里的拨款还没有到位,周涛拿出了自己的存款,用做节目的启动资金和正常开支。在周涛的认真努力下,栏目的收视率不断地攀升,观众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周涛的这次职业转换与跳跃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