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退出春晚歌迷梦碎 原因引猜测网友"口水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学友退出春晚歌迷梦碎 原因引猜测网友"口水战"

2013年01月08日07:15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张学友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退出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令多少粉丝梦碎。这两天“歌神”退出春晚的话题依然继续,各种猜想版本涌现:“面子问题”、“亮相方式”、“出场费”等引发网友“口水战”。

  张学友上蛇年春晚呼声极高,因为“四大天王”除了张学友外都已登上央视春晚。张学友与春晚剧组的接触也让粉丝看到了希望。而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和春晚导演组联合发表的声明中,“找不到达到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引来网友评论。“菲亚塔拉”表示:“唱歌就好,亮相就能秒杀观众,根本不需要形式,不来让大家伤心呀。”

  张学友不上春晚,让八卦的网友看出了些“深层次”的原因。此事还从跨年晚会说起,“捕捉”大咖成了各卫视的“杀手锏”。张学友亮相江苏卫视,而刘德华在湖南卫视卖力演出、送袜子体贴粉丝,撑场三十多分钟。两位天王被比较、被吐槽。君不见天后王菲参加完春晚也走下“神坛”,张学友上春晚多少会有顾虑。

  在网友各种评论中,有一种声音是“出场费太低”。不过,这种猜测遭到大多数人反对。总导演哈文在对待张学友能来的问题上曾经向媒体表示,与张学友经纪人从穿短袖开始一直沟通,但学友本人是一个对艺术要求严谨的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